橘果: 44656 颗
威望: 23352 点
光辉成就: 13 分
在线时间: 2915(时)
注册时间: 2008-02-25
最后登录: 2023-06-21
90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Simple Red

Simply Red(纯红乐队)1984年初成立,是英国最成功的灵歌风格的流行乐队之一。乐队的领军人物是Mick Hucknall,他的高亢嗓音使得乐队给人一种真正的灵歌感觉,他一头火红的卷发几乎成为了乐队的标志。1985年夏天,他们以一首翻唱Money's Too Thght to Mention)打入英国排行榜前20名。随后,乐队推出的首张专辑《Picture Book》成为白金唱片,最终以一曲“Holding Bock the Years”在英美两地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乐队的第4张专辑《Stars》成为Simply Red最出色、最成功的专辑,不仅获得了英国最佳专辑奖,还成为英国1991年销量最高的唱片,并在全世界销售出了850万张。
距1999年推出的《Love And The Russion Winter》,Simply Red让乐迷“心”苦等待3年的第8张录音室专辑《Home》终于问世。这张专辑依然是以往作品的一个延续,Mick Hucknall再度与老搭档Gola Yashiki联手制作。专辑中的大多数作品为老歌重唱,但以Simply Red特有的英伦灵魂乐风格诠释出来显得独到而耐人回味。首支主打曲《Sunrise》取样于80年代杰出的灵魂乐畅销二人组Holl&Oates称霸全美流行榜与节奏蓝调榜的双料冠军曲《I Can't For That(No Can Dol)》,画龙点睛地点亮整首歌曲的生命力;而重新诠释乐界巨擘Bob Dylan的Top10单曲《Positively 4th Street》是少数丰采凌架原唱者的翻唱特例,Mick Hucknoll的嗓音就是有此能耐;翻唱自1970年代灵魂天后Roberta Flack的经典作《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有掏不尽的恋恋深情;专辑同名曲《Home》是首温暖灵歌,在Mick丝缎般的噪音中婉转出淡淡的犹豫,那份对家的眷恋直达人心;而《Foke》强烈的Stax式节奏,《It's You》的温柔情歌,《Lost Weekend》放克式的节拍配合着爵士键盘的伴奏融合出来的奇妙旋律更是会让你再度爱上这支愈老弥坚的乐队。
红色的纯粹在于它的优秀弥久不衰,仿佛英伦空气中弥漫着的干净冰凉一般的歌声,英伦灵魂的领航者Simply Red向你敞开他的音乐世界:Welcome HOME!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歌词:
my love
i'll never find the words, my love
to tell you how i feel, my love
mere words could not explain

precious love
you held my life within your hands
created everything i am
taught me how to live again

only you
cared when i needed a friend
believed in me through thick and thin
this song is for you
filled with gratitude and love

god bless you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for god blessed me with you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i sing this song 'cause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my love
whenever i was insecure
you built me up and made me sure
you gave my pride back to me

precious friend
with you i'll always have a friend
you're someone who i can depend
to walk a path that never ends

without you
my life has no meaning or rhyme
like notes to a song out of time
how can i repay
you for having faith in me

words music thom bell linda creed

这首歌听起来很有优雅酒吧的那种感觉,感觉很像那里面放的歌的调调。说实话每次我看名字都和歌联系不起来,每次看到名字都觉得像是快歌,特别是他的名字,挺像rock的那种……开头低音部分尤其优雅,感觉仿佛看到个绅士拿着杯红酒,在细细说话,高声部分我觉得他的声音有点收,虽然力度很够,不过不够开,我不是很喜欢他后面很用力的那段,不过因为开头所以这首歌一直留着。也许他更适合唱低的吧,适合那种不用啥力气的,才显得优雅。

================================我是分割线===============================

歌手介绍----Joel Hanson,Sara Groves

joel hanson的不太好找,找到的也比较少,就放sara grooves的介绍。

Sara Groves原来是高中老师,突然间就成为一个福音歌手(burst onto the gospel scene),媒体如此形容Sara Groves。在美国是属于SONY旗下的EPIC发行,看起来是很有商业潜力的可能,否则商业公司怎会有兴趣。不过,歌词方面却也蛮清楚地让一般消费者认知到这是如假包换的“福音歌”。像第一主打歌Painting Pictures of Egypt,很清楚地是来自旧约圣经“出埃及记”;与专辑同名的歌Conversations是与上帝的随性谈话、The Word是上帝的话、甚至有Hello Lord这样的歌,“喂,主阿,你最近在干嘛”…还有…自己跟上帝的关系的反省:How It Is Between Us、追寻真理的过程:This Journey Is My Own、疑惑的歌:What Do I Know、信心的歌:Know My Heart、平安的歌:Going Home、也不忘赞美上帝的歌:He’s Always Been Faithful…
  Sara Groves的音乐是比较不属一般电视流行歌主流,比较原音乐器的,比较民谣的,比较“乐评家喜欢”那一种,难怪,在2001年终时,许多基督教媒体的“critic’s choice”当常看到Sara Groves的名字。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traveling light】

歌词:
i’ve must have been blind
not to see you look away from me
whenever you say you love me still
i must have been crazy
not to see you slip away from me
day after day there’s a space to fill
and i can’t find the words,to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agian
and i can’t find the strength to let you go oh oh
and when it’s all said and done,you’ll be the only one
even if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us to say
as sure as the sun will rise i can never say goodbye
even if we go are separate ways
in my heart you’ll always stay
ooh ooh
been spending my time
to try to remind you of our love
but you’re pulling away with every touch
with all we’ve been though
i’d never thought i’d be losing you
and i would give everything to keep you here
but i can’t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to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again
even if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us to say (nothing left to say)
even if we go are separate ways (ooh)
i,i,i still believe our love meant to be oh
and it will be here forever come one day (come,one,day) ooh ohoh
can you see? i love you faithfully oh yeh
and one day i’m telling you i find a way to get back to me ooh
and when it’s all said and done,you’ll be the only one (said and done)
oooh,nothing left to say
even if we go separate ways

这首是比较欢快的,整个都怀抱希望的那种感觉,男女合音也非常好,不过怎么说呢,男的声音感觉少了点特色,和声部分是我最喜欢的,整个调子非常光明,感觉一直走下去,总有个明灯在前面指引。不过怎么说呢,除了和声部分,独唱的地方我觉得就略显弱了点。不过总的来说,听着这个心情会很好,所以还是不错的~
[ 此帖被kogisn在2009-09-10 12:47重新编辑 ]
kogisn 离线
级别: 橘园贵宾

UID: 44908
精华: 16
发帖: 3681
91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Tonya Mitchell

Tonya Mitchell,一个仅仅18岁的美国小女生,同样也天真活泼、同样也怀揣着明星梦的小女生,能创作能编曲能跳舞,可谓又是一个小才女!她所唱的这首stay,是80年代的民谣的翻唱版本,贯穿全曲的吉他,优美的编曲和和声,使得这首歌充满了浓浓的情谊和忧伤,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这是出自一个年仅18岁的小女生,可见她在音乐的演绎上的成熟、到位!!
  柔美的情歌,舒缓的民谣都能情意打动她的心。每只单曲都是为了 商业的top 40精心打造的。经过巧妙的安排和编配,Mitchell在歌曲中有深情款款的演唱,“blue-eyed"式的灵乐加入也让冰 冷的电子别有感觉,加上出色的器材运用,让她的专辑显得很优秀。单曲"stay"是80年Chris Cross民谣的翻唱,是失真吉他,豪华编曲,忧伤背景的巧妙融合。"a little too late"和”i cry real tears"是两首情歌,歌词中暗示了主唱Mitchell自己爱情的失意。专辑同名曲和"broken promises"是对Madonna的回忆,是Mitchell年轻和叛逆的象征。不止是孩子,成年人也会渐渐欣赏metch ell在作曲和演唱上的成熟感觉。
  一个明星在1982年8月21日诞生了,她就是来自田纳西州小 镇的tonya jean mitchell。“音乐充满了我的生活” tonya回忆到。在7岁时她发表了第一张作品,tonya从小伴 著名歌星的歌曲长大,像debbie gibson, 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等许多歌手。15岁时年纪青青的tonya在 田纳西州的小型慈善活动表演时被justin timberlake的祖 父发现,随后和lynn harless的经济公司签约开始她的星 路历程。接着她才2001年发行了一张名为“i represent” 的唱片,她开始到各个国家做宣传表演,还和*nsync在 2001 pop odyessy做巡演。“tonya是个才华横溢的女孩, 我们都为她而感到骄傲!”tonya的母亲这样说道。 小tonya知道她的幸运很快就要转变了,2001年7月,她的 父亲"cowboy louie mitchell"去世了,对她来说是个巨大 的打击。“事情并不是想的那么糟,你不得不接受上帝给 你的一切,而且你永远都控制不了他给你的东西”tonya说道。2002年tonya找到了她托付一生的伴侣随即步入了结婚 礼堂,2004年又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生活在极短的
  时间被改变了真的很值得惊喜,我又一次体会了快乐” tonya说道。 享受了家庭喜悦的tonya,精神饱满的准备向世界展现她的 才华了。 tonya加入了一个娱乐节目开始她新的事业。 onya用“惊喜”来描述她的事业,!i'm having a blast!"
  Tonya在7岁时她发表了第一张作品,从小伴著名歌星的歌曲长大,15岁时年纪青青的tonya在田纳西州的小型慈善活动表演时被justin timberlake的祖父发现,随后和lynn harless的经济公司签约开始她的星路历程。接着她才2001年发行了一张名为“i represent”的唱片,她开始到各个国家做宣传表演,还和*nsync在 2001 pop odyessy做巡演。“tonya是个才华横溢的女孩,我们都为她而感到骄傲!”tonya的母亲这样说道.小tonya知道她的幸运很快就要转变了,2001年7月,她的父亲"cowboy louie mitchell"去世了,对她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事情并不是想的那么糟,你不得不接受上帝给你的一切,而且你永远都控制不了他给你的东西”tonya说道.2002年tonya找到了她托付一生的伴侣随即步入了结婚礼堂,2004年又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生活在极短的时间被改变了真的很值得惊喜,我又一次体会了快乐” tonya说道。
  关于影片:故事是在一部美国电影里面,讲述了一个叛逆的皇家少年,抛弃贵族生活去追求音 乐。在卖唱的过程中,他认识了一个美丽的平民姑娘,他们相爱了。由于门第的悬殊,他们被迫分开,但最后爱情让他们终于走在了一起 。这是个很美丽的爱情故事,故事里面有首歌就叫stay,是男主人公为爱人谱写的优美的旋律。。今天听到了这首Tonya Mitchell演唱的stay,我不确定是不是这首歌曲。。但它的确让我找到了曾经的感动。
  "stay"是美国新进女歌手Tonya Mitchell 翻唱 自80年民谣歌手Chris Cross的歌曲,熟悉的旋律,似曾相似的歌词,柔美的旋律,舒缓的节奏,Tonya Mitchell用她18岁女孩早熟的嗓音重新演绎了一段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
  补充,很多人听了她美丽的歌声,应该都会奇怪,为什么后来这么前途无量的歌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下面是英文的补充。主要是说,环球演艺公司和她中断了续约,还有父亲去世的打击,让她知道了亲情的可贵。也许"Stay" with her Famliy才是她真正的归宿.以下引自 Wikipedia
  The End Of An Era
  On November 12, 2001, Tonya was dropped from Universal Records. Soon to follow, in early 2002, the record companies stopped returning calls and emails from Mitchell's management. Tonya's father, Cowboy Louie Mitchell, decided to take it upon himself to help his daughter get back into the public eye once more and get her signed again. He died in July 2001.
  Following the heartache of losing her father, Tonya was soon released from the contract with JustinTime Entertainment in early 2003. It was then that Mitchell decided she needed a break from the business. She needed some time to spend by herself to truly sit down and work on things in her own life as well as spend some much needed time with her family.

Life Back In The Spotlight: 2006-2008

In August 2005, Tonya signed with her new management company, Brand-On Entertainment. She started recording a month later. Along with BAD GIRL, Mitchell has also released Shy Role, Sometimey Friend, Miss It, Blah Blah Blah and "Yes I Will" as well as recording a jingle for Monster Energy drink. In late 2007, Tonya was no longer signed to a management company.
  In Fall of 2008 Tonya announced that she is no longer actively pursuing a music career.

Personal life

Tonya married Jason Essary in 2002. In March 2004, Tonya gave birth to their daughter, Scarlett. They currently reside in Tennessee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Stay】

下载地址:HTTP://blog.zjcxnews.com.cn/uploadfiles/2006-11/1127630306.mp3

歌词:
i’ve must have been blind
not to see you look away from me
whenever you say you love me still
i must have been crazy
not to see you slip away from me
day after day there’s a space to fill
and i can’t find the words,to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agian
and i can’t find the strength to let you go oh oh
and when it’s all said and done,you’ll be the only one
even if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us to say
as sure as the sun will rise i can never say goodbye
even if we go are separate ways
in my heart you’ll always stay
ooh ooh
been spending my time
to try to remind you of our love
but you’re pulling away with every touch
with all we’ve been though
i’d never thought i’d be losing you
and i would give everything to keep you here
but i can’t (but i can’t) find the words to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again
even if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us to say (nothing left to say)
even if we go are separate ways (ooh)
i,i,i still believe our love meant to be oh
and it will be here forever come one day (come,one,day) ooh ohoh
can you see? i love you faithfully oh yeh
and one day i’m telling you i find a way to get back to me ooh
and when it’s all said and done,you’ll be the only one (said and done)
oooh,nothing left to say
even if we go separate ways

这首也是我很爱的一首歌,果然外国女生都比较强悍,听不出是个小女生唱的,感情非常充足,尤其是第一句,就把我吸引住了,整首的歌词是有点抓狂的那种悲伤,虽然她一直是在用比较低的嗓音来唱的,但是字里行间总是能感觉到对自己的一点疯狂的意识(晕这句怎么这么别扭,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说)。高声部分处理的也很好,整个的感觉是忧伤到尾,然后对自己一直这么不放弃的不满。
kogisn 离线

92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Will Young

Will Young,他是英国一个名为Pop Idol(流行偶像)的节目获胜者,从此红透全英国!因为他不但有英俊的外表,更有迷人的声线和扎实的唱功!他开始唱歌之后陆续推出三张单曲唱片,全部都是一上榜就登上单曲榜冠军位置,而且全部都蝉联数周冠军!第一张是"Anything Is Possible/Evergreen",也是三张中最最动听的一张,这两首单曲都好听到无法形容!第二张是"Light My Fire",充满复古曲风,也很迷人!
  Will Young在埃克塞特大学攻读政治学学位时就初尝表演的滋味。他最初的听众只是停车场里的几辆空车,他喜欢在那儿放声唱自己最喜欢的歌,这是他的朋友和父母以前都没有发现的一面。虽然韦尔在学校的表演中也上过舞台,可他从来没有那样用声音来表达自己。“我总是没有机会对着听众唱自己真正喜欢的歌,因此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停车场唱。在舞台上我的歌声总是受压抑,我第一次有机会公开表现自己的能力,是在“流行偶像” 节目中唱《点燃我》。
  在学校的时候,Will Young参加了一次男生乐队选拔赛,并在乐队中赢得了一个位置。然而, 乐队并没有什么发展,他于是把精力放回到了学习上。毕业后,他来到伦敦的艺术教育学校学习音乐剧,并报名参加“流行偶像”节目。韦尔参加了整整七个月的电视表演。在“流行偶像”中,一群年轻的男女歌手都在互相竞争,以赢得听众,每一次演出都有1300万观众投票, 决定谁留下,谁被淘汰,最后,在Will Young和冠军称号之间只有两位表演者。这些表演者都经历了无数场现场演出、试演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最后,观众评选出来的最喜爱的歌手是Will Young和Gareth Gates(小葛瑞盖瓷)。2002年2月,Will Young把全国流行偶像歌手的殊荣捧回了家。
  他的首张单曲《一切都有可能/常青树》两周后推出,第一个星期就卖出了110万张,这打破了两项世界记录,使这张单曲成为首张单曲推出的第一天和第一周内最畅销的单曲。Will Young接着又推出了两张单曲,一张是和观众评出的第二受欢迎的Gareth Gates一起推出的。这些单曲之后,杨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从今往后》,这张专辑为Will Young赢得了许多媒体和音乐界的奖项。
  在媒体发现Will Young之前,他是位很普通的学生。他穿着破的工作服,经常担心透支,为保持收支平衡,他还在伦敦的一家酒吧打工。“我知道自己想唱歌,但我觉获得学位可能有助于发展我的学识和眼光,也就意味着我还有选择的余地。” 他解释说,“在大学的时候,我发现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我在多次演出中露面,我也做过一点模特的工作,可是我不太擅长这个,觉得有点不自在因为不太懂得如何来展现卑鄙和忧悒,”他笑了起来。
  是“流行偶像”将Will Young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而且他的歌唱得一周比周好。观众发现他不仅仅有充满热情的声音,还有着敏捷的思维、动人的微笑和率真的魅力,而他的朋友们说些素质使得韦尔在大学时“受欢迎得让人生气”。家人对他的表现感到吃惊,“这真的是个意外,Will Young甚至都没有告诉我们他报名参加了‘流行偶像’”,他的孪生哥哥鲁伯特说。Will Young的父母直到演出的最后几周才见到他“爸爸担心我会辜负他的期望,” Will Young解释说。但他没有必要担心。Will Young已经24岁了,很快就要推出第二张专辑,并准备进行欧洲巡回演出。可Will Young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出名。“当我完成第二张单曲,推出一张好的专辑,获得好的评价之后,然后我才可能会很有成就感地坐下来休整。” 他解释说。但对这个原来政治学专业的学生来说,2004年在赢得乐迷方面似又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年。
  单曲"Changes"在08年9月21日打榜,获得了英国单曲榜第十名的最高名次。
  2008年9月29日,专辑《Let It Go》发行,在开场的主打单曲《Changes》当中,Will Young就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希望,而这张专辑中许多歌曲的名字(如《I Won't Give Up》、《Let It Go》)也能表现出如今的Will Young对待生活的态度。在同名单曲《Let It Go》当中,Will Young唱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心里话。从当年《From Now On》中的青春朝气到《Let It Go》中屡见不鲜的成长感悟,Will Young成长的痕迹显而易见。
  在今年1月21日公布的2009全英音乐奖提名中,Will Young获得了“英国最佳男歌手”的提名。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leave right now】

歌词:
i'm here just like i said
though its breaking every rule i've ever made
my racing heart is just the same
why make it strong to break it once again?

and i'd love to say i do
give everything to you
but i can never now be true
so i say...

i think i'd better leave right now

before i fall any deeper

feeling weaker and weaker

somebody better show me how

before i fall any deeper

i'm here so please explain
why you're opening up a healing wound again
i'm a little more careful
perhaps it shows
but if i lose the highs,
at least i'm spared the lows

now i tremble in your arms
what could be the harm
to feel my spirit calm
so i say..

i wouldn't know how to say
how good it feels seeing you today
i see you've got your smile back
like you say your right on track
but you may never know why
once bitten twice is shy
if i'm proud perhaps i should explain
i couldn't bear to lose you again

yes i will

Will young的声音比较大众化一点,这首歌我一直存着也是主要因为整个的调子比较喜欢,他演绎这首歌的方式比较正好,高声部分,加力度部分,都不会觉得突兀,整个比较融合,但是就是特色稍嫌不够。开头俺依然很喜欢,跟sarah connor的有点像,呵呵。歌词来说,应该是对于爱人说的,我认为我该离开了怎么怎么,这些部分他加大力度,感觉到矛盾的心里,不过前面说的部分感觉不太大。

=====================================我是再现的分割线==============================

歌手介绍----Rihanna

北美年轻的R&B/Soul女歌手Rihanna,1988年,Rihanna出生于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的St. Michael教区,原名Robyn Rihanna Fenty。在进入美国流行音乐界之前,Rihanna只是一位经历普通,热爱唱歌的小女孩。当然,Rihanna拥有极佳的歌唱天赋并曾在2004年获得过Combermere中学歌唱比赛的冠军。虽然Rihanna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而且时常在朋友和家庭聚会时演唱,但她只是把唱歌当作一种爱好而已。然而一个人命运的改变有时候往往就在一夜之间。2003年12月的一天,来自美国纽约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伊万·罗杰斯(Evan Rogers)和他巴巴多斯岛长大的妻子一同回到该岛度假。由于Evan Rogers妻子和Rihanna拥有共同的朋友,因此Rihanna就有机会被朋友推荐给了Evan Rogers。经Evan Rogers制作过专辑的畅销歌手包括:超级男孩(NSYNC),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修成正果的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意大利著名女歌手劳拉·保希尼(Laura Pausini)和“豆沙嗓”罗德(Rod Stewart)。
  独具慧眼的Evan Rogers看到了Rihanna的潜质,很快就答应给她一次录制小样的机会。在Evan Rogers以及另一位制作人Carl Sturken的帮助下,Rihanna完成了这张共有12首歌曲小样的录制,而这其中就包括她的首支大获成功的单曲《Pon de Replay》。之后,这张Demo唱片被寄往各大唱片公司。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在说唱巨星,Def Jam公司CEO Shawn "Jay-Z" Carter听到这张专辑之后,他立刻决定将这块大金子揽入怀中。
  2005年夏,Def Jam公司发行了Rihanna的首支单曲《Pon de Replay》,而这首歌曲同时也是Rihanna首张专辑《Music of the Sun》中的主打单曲。由Evan Rogers和Carl Sturken制作的《Pon de Replay》在发行之后大受欢迎,勇夺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亚军,仅惜败于前辈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14周冠军单曲《We Belong Together》。这支单曲的成功使年轻的Rihanna在美国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2006年,Rihann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面世》,首周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五位。
  2007年,Rihanna的第三张个人专集《GOOD Girl Gone Bad》面世,主打歌"Umbrella"迅速登上欧美地区主要排行榜榜首."Shut Up and Drive","Don't Stop The Music","Hate That I Love You",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2008年5月17日,"Good Girl Gone Bad: Reloaded"推出,主打歌"Take a Bow"在Billboard和the UK Singles Chart速登榜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Disturbia"也不负众望,获得骄人成绩.
  到目前为止,Rihanna在出道三年多的时间里,已有5首告示牌第一的歌曲:"SOS", "Umbrella", "Take a Bow", "Disturbia","Live Your Life",这已使她成为了2000-2010这十年中歌曲获得第一的数目最多的歌手.
  2008年度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流行/摇滚类、灵魂/R&B类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Unfaithful】

歌词:
story of my life
searching for da right
but it keeps avoiding me
sorrow in my soul
cause it seems that wrong
really loves my company

he's more than a man
and this is more than love
the reason that this guy is blue
the clouds are rolling in
because i'm gone again
and to him i just can't be true
and i know that he knows i'm unfaithful
and it kills him inside
to know that i am happy with some other guy
i can see him dying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i don't wanna be the reason why
everytime i walk out the door
i see him die a little more inside
i don't wanna hurt him anymore
i don't wanna take away his life
i don't wanna be...
a murderer

i feel it in the air
as i'm doing my hair
preparing for another day
a kiss up on my cheek
he's here reluctantly
as if i'm gonna be out late
i say i won't be long
just hanging with the girls
a lie i didn't have to tell
because we both know
where i'm about to go
and we know it very well
cause i know that he knows i'm unfaithful
and it kills him inside
to know that i am happy with some other guy
i can see him dying

i don't wanna be...
a murderer

our love
his trust
i might as well take a gun and put it to his head
get it over with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anymore)

i don't wanna be...
a murderer (a murderer)
no no no no
yeah yeah yeah

Rihanna的嗓音俺也很喜欢,这首歌整个有种颓废的感觉,不过开头俺觉得重复了点,不过经过重复的那段,慢慢开始转折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的,确切的说,高潮很不错,不过高潮又开始重复了orz,怎么说呢,我比较矛盾,虽然觉得她的重复的太多不喜欢,这首歌却是还蛮喜欢的,也许因为这个开头我特别喜欢吧。她的声音自己控制的非常好,操作自如。
[ 此帖被kogisn在2009-09-10 12:48重新编辑 ]
级别: 皓月祭司

UID: 191542
精华: 1
发帖: 4474
橘果: 387 颗
威望: 2004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605(时)
注册时间: 2009-05-13
最后登录: 2009-12-01
93  发表于: 2009-09-10  
Re:我和音乐有个约会之❤卡卡的经典情调❤(相信听过都会喜欢的~){10/9更新33}
Tonya Mitchell的stay每次听就觉得莫名的感动
可能是之前看过一个视频的关系吧~~
原来是翻唱啊~~还是很成功哒~
在卡卡这长了不少见识
真是个大美女捏~~

94  发表于: 2009-09-10  
leave right now是首很安静的歌
歌手的声音很中性啊~~不过对整首歌的驾驭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是底气不够还是什么原因捏??
kogisn 离线

95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George Benson,Roberta Flack

额她俩形象有那么点幻灭……跟声音相比,俺就不放照片鸟  

Benson 1943年3月22日出生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他8岁起就成为了当地夜总会的一名歌手,17岁时组建了自己的一支摇滚乐队,后来受到爵士吉他演奏家Charlie Christian和Wes Montgomery的影响从而喜爱上了爵士乐,而同时他的演唱也被业内人士誉为深得Stevie Wonder的精髓。同爵士音乐大师Miles Davis合作录制的专辑《Miles in the Sky》,使得Benson在爵士音乐领域声名鹊起,随后,Benson于1976年推出的专辑《Breezin’》又使得他在主流音乐圈中备受关注。

美国老牌黑人女歌手Roberta Flack,在美国歌坛被奉为前辈级歌后,在70年代,她的歌声几乎家喻户晓,红透世界。1972年,第15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首次移到乡村乐的故乡纳什维尔举行,Roberta Flack因她的 “我第一次看到了你的脸”而获得年度单曲奖和年度最佳歌曲奖;1973年,第16届格莱美音乐奖在这一年再次回到洛杉矶举行颁奖仪式, Roberta Flack再显雄风,以一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this song”而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项大奖。
  Roberta Flack2
  她的曲风为带有流行色彩的“轻柔爵士”,嗓音厚实,略带沙哑,高亢嘹亮,中气十足,同时也蕴藏多变的真假声技巧,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等经典名曲,就是由她首唱而传遍世界的。现在,Roberta Flack虽然隐退歌坛,但像玛多纳、惠特尼-休斯顿等后生巨星,均曾经拜她为师,学习唱功。她也会应邀偶然出现在白宫,为总统以及国宾表演。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歌词: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the moment i looked at you you
you found a place in my heart
you give me reason to live
you taught me how to be strong
with you is where i belong
no one's ever touched me
quite the way you've touched me
people search a lifetime
to find what we have
one thing that's good in this life
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days
just loving you
the heart and soul of my life
once i was lost and alone
with you at last i am home
you give me so much of you
and leave me room to be free
no one's ever touched me
quite the way you've touched me
people search a lifetime
to find what we have
one thing that's good in this life
and in a world full of change
one thing i'm sure of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one thing that makes sense in this life
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days
just loving you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to spend my lifetime with you

这首情歌对唱俺挺喜欢的,男声女声都喜欢,感觉的到非常的深情,和声部分虽然似乎声音有点变化,但是还是很协调很和谐,这首歌似乎挺多版本,不过不晓得为啥我最喜欢的是George Benson和Roberta Flack的版本,男的那个声音唱的时候感觉有点像drama的感觉,事实上这首歌在drama中出现的话感觉一定非常棒。

=================================我是升为二配的分割线===============================

歌手介绍----两小孩

“只有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你才能听到驯鹿身上清脆的铃铛声。” 2004年热播动画影片“The polar express (《极地快车》)再次引领我们追问圣诞老人的意义……

“圣诞老人”是童年最真最纯的梦,可是,即使等到你远离童真不再期盼圣诞袜里的惊喜,你也应该相信圣诞精灵的存在。他不只是商家手中蓄着雪白胡子的红衣老人,也不仅仅只会在圣诞前夕才从烟囱里冒出来给众人分发礼物。“圣诞老人”更是博爱、互助的象征,代表着用真心送递祝福和分享爱心的愿望。

世界各地到处都有圣诞老人的身影,他会使用不同的名字,形象也不尽相同。在美国,它叫Santa Claus,是个圆乎乎胖嘟嘟的快乐小老头;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它叫Christkind(耶稣圣婴),是一个身穿白衣的金发小姑娘;在英国,它叫Father Christmas(圣诞之父),比其它圣诞老人更庄严,更清瘦……

不管它叫做什么,长成什么模样,“圣诞老人”的真正精神在于——你给与了什么而不是得到了什么。一旦懂得这些,你就明白,圣诞老人就住在你的心里面。

“我向星星许愿,并坚持相信,圣诞老人确实存在。我想,他一定很忙,不然不会不来看我。圣诞来临时,我总会想到圣诞老人,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所有的人都回家团聚,朋友们聚在一起竖起圣诞树。平安夜里,没有人睡觉,大家都翘首盼望圣诞老人的降临。他驾着的雪橇铃声响起,我听到了,四周全是鹿铃声……”

在影片《极地快车》中,当寻找圣诞老人的火车驶入北极圈,相信圣诞老人存在的小男孩和多才多艺的小女孩站在极地特快车厢的尽头,合唱了这首忧伤的“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当圣诞来到小镇》)。纯净的童音,就像孩子的心灵一尘不染;简单的歌词,就是孩子的内心独语,带着梦想,充满真诚,期盼圣诞老人的到来。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歌词:
La, la, la, la.....

Im wishing on a star
And trying to believe
That even though its far
Hell find me Christmas Eve

I guess that Santas busy
Cause hes never come around
I think of him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The best time of the year
When everyone comes home
With all this Christmas cheer
Its hard to be alone

Putting up the Christmas tree
With friends who come around
Its so much fun

Presents for the children
Wrapped in red and green
All the things Ive heard about
But never really seen

No one will be sleeping on
The night of Christmas Eve
Hoping Santas on his way

Repeat previous two paragraphs

When Santas sleigh bells ring
I listen all around
The herald angels sing
I never hear a sound

When all the dreams of children
Once lost will all be found
Thats all I want

Thats all I want

这首歌我是在教堂的时候听到我们学校的合唱团唱的,当时就觉得心灵整个似乎得到了洗净,于是上网去搜,发现是两小孩唱的。小孩没有什么唱歌技巧,但是那稚嫩的声音唱出来的感觉更加不一样,整个调子和声音都是很温和的安静的,听了似乎可以让自己放空,然后看到一个寂静的小镇,圣诞老爷爷驾着雪橇来派送礼物,这两个小孩没有睡觉,偷偷的在窗口看着圣诞老爷爷。
[ 此帖被kogisn在2009-09-10 13:07重新编辑 ]

96  发表于: 2009-09-10  
俺很想看看这两个让卡卡不想放PP上来的人到底长啥样的~~
不过听上去声音年纪似乎都不小,所以还好还好...
如果是声音特别甜美然后长得...的那更
不过俺棉不能B4人家,毕竟人家是有真材实料的
俺听这个歌怎么会突然想到美女和野兽捏??俺的发散性思维啊...
kogisn 离线

97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Elaine Paige

Elaine Paige是现代音乐剧史上的重要人物,人称“英国音乐剧第一夫人”。她原名Elaine Bickerstaff,生于Hertford郡的Barnet镇。1978年,佩姬被选中出演《贝隆夫人》中贝隆夫人的角色,一炮而红,夺得了当年伦敦西区各种音乐剧评选的重要奖项。1981年,佩姬出演音乐剧《猫》中的Grizabella,首唱了经久不衰的歌曲《回忆》(memory),Elaine Paige的歌声轻吟低唱时音质极为甜美,但到了激情处,歌声宏大奔放,演唱收放自如,极为老练!。1998年,她应邀在公开发行的录像片《猫》中重新饰演这个角色,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使得这部作品成为英美地区最畅销的音乐剧录影带。由她参与演唱的插曲"I Know Him So Well"(《我是如此了解他》)曾占据英国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达四周之久,至今仍保持着最畅销女声二重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佩姬发行过14张个人演唱专辑,连续夺得过八张金唱片。佩姬不但频频在世界各地举行的音乐会上露面,还出演过不少BBC电视台的电视剧。1996年,她在百老汇舞台上的第一次亮相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扮演的"Sunset Boulevard"(《日落大道》)中Norma Desmond一角获得了舆论的一致好评。为表彰她的突出成就,1994年,英国音乐人协会授予佩姬金质奖章;1996年,英国最悠久的音像公司HMV授予她终身成就奖;1998年,她获得英国皇家OBE爵位;1999年,佩姬从英国戏剧协会又拿到一个终身成就奖。1998年是佩姬非常活跃的一年,她不但在“庆祝韦伯五十周岁”演唱会上出境,而且首次在伦敦西区的一部非音乐剧"The Misanthrope"中扮演女主角。2001年十月,佩姬首次来到中国进行演出,使中国观众第一次听到了真正原汁原味的Memory

歌剧《猫Cat》
   《猫》自从1981年推出之后,曾在全球150个城市、以14种不同的语言上演,观赏过的观众超过五千万人!一提起《猫》,相信马上联想起剧中最脍炙人口的一首歌曲——Memory,它在《猫》剧中一共出现了三次。
  《猫Cat》的作者是安德鲁·莱·韦伯。他生于英国的音乐世家,祖父是优秀的男高音,父亲是英国伦敦音乐学校的校长、知名风琴演奏家,母亲是小提琴家,姨妈是剧院演员,弟弟是著名大提琴手……韦伯从小受到音乐熏陶,7岁开始作曲,姨妈带领他进入剧院,令他从小就领略了舞台的魅力,11岁时韦伯用积木和纸板盖了一个玩具剧院,而他为这个玩具剧院谱写的作品,后来还曾用在音乐剧《爱的观点》中。韦伯16岁获得牛津大学奖学金,19岁进入皇家音乐学院学习管弦乐编曲。此间他认识了词作家Tim Rice,展开多年合作。他们的成名作是《约瑟夫与神奇的梦幻彩衣》,最后一次合作是《艾薇塔》,这部作品也捧红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Elaine Paige 。20世纪80年代后,安德鲁·莱·韦伯陆续写出了《猫》《星光列车》《歌剧魅影》《日落大道》《微风轻哨》等作品,其中《猫》是韦伯首次在没有与Tim Rice作的情况下写成的,Elaine Paige和Sarah Brightman都参加了演出,《猫》的首演即获得了成功,后来还成为英国、美国的常青音乐剧之首。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Memory】

歌词: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She is smiling alone
In the lamplight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Life was beautiful then
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Every street lamp seems to beat
A fatalistic warning
Someone mutters
And a street lamp gutters
And soon it will be morning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And I mustn't give in
When the dawn comes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Burnt out ends of smoky days
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The street lamp dies
Another night is over
Another day is dawning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All alone with my memory
Of my days in the sun
If you touch me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这首歌当时是音乐课上老师给我们看[cats]的时候听到的,记得当时是只老猫唱的(其实是唱歌的去演这老猫),当时的震撼之感无法言语。虽然老猫穿的破破烂烂,但是她站在那里,开始唱了,彷佛就是个光彩亮丽的明星,一切都在她脚下的感觉。Elaine Paige的歌唱技巧没得话说,轻唱低吟的地方很温柔甜美,到了高潮激情部分,一下子爆发,感觉很奔放很洪亮,收放自如,那一下我觉得我是看到了太阳升起的那种感觉,到最后转为轻声,又感觉到老猫的寿命似乎快走到尽头,但是依然在期盼着新的一天的到来。
kogisn 离线

98  发表于: 2009-09-10  
歌手介绍----Hilary Duff

这个娃满出名的。。俺就不放介绍鸟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歌词:
found myself today, oh i found myself and ran away
something pulled me back, voice of reason i forgot i had
all i know is you're not here to say what you always used to say
but it's written in the sky tonight
so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break down
sooner than it seems life turns around
and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
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seen that red light, and it's shining on my destiny
shining all the time, and i won't be afraid
to follow everywhere it's taking me
all i know is yesterday is gone, and right now i belong
to this moment to my dreams
it doesn't matter what people say
and it doesn't matter how long it takes
for leaving yourself and you'll find
and it only matters how true you are
be true to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heart
that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break down
that someone's watching over, someone's watching over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yeah yeah
oh oh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这首歌俺也颇喜欢,不过怎么说呢,有点颓废的感觉,但是她唱的虽然随性,感情却是表达出来了,她的某两段几乎是自己在唱的是我最喜欢的,她的声音起伏不大,但是属于颇有特色的,不过音乐的起伏弥补了声音的部分,整首歌透露的颓废感也满适合这首歌的节奏的,俺发现这个娃还挺有潜质,嘿嘿。

=============================我是二配的分割线============================

歌手介绍----Fady Maalouf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德国寻找超级巨星,德国的选秀节目,简称DSDS)里的极品小帅Fady Maalouf!
这位小帅是德国和黎巴嫩的混血,出生在黎巴嫩战火纷飞的时代,小的时候还曾经遭到炸弹的袭击,现在他的脸上那个还有一点点疤痕。
之后他到法国生活,然后到德国的汉堡。可惜的是他的Fashion Design学位没能帮助他在德国找到工作,所以他只好在一家咖啡馆打工(唉,德国人实在没啥穿衣品味)。
二月底海选时的造型,我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关注他的。当时主评委dieter bohlen对他并不满意,还好剩下两位评委决定让他进入下一轮。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在接下了的比赛中,fady的发挥越来越好,dieter bohlen都对他刮目相看,甚至还让他演唱自己的歌曲We have a dream。

fady擅长演唱抒情歌曲,是不折不扣的情歌王子,但是在上上个星期主题为派对和流行乐的比赛中他破天荒的载歌载舞地演唱了一首快歌,让台下的女色狼们好好地流了回口水。
就在几个星期前德国的图片报爆料,说fady其实是一个同性恋者,并且他在2006年就已经结婚了,和他的丈夫在汉堡有一个舒适的住宅。如果这则新闻是真的话,将有一次证明太完美的男生很容易变成gay的理论。:P
不管怎样,这则新闻不能阻止fady一步步向前迈进,现在他已经是仅存的三名选手之一,这个周末将会决定他能否进入决赛。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下这位亲和力十足,爱照相的可爱男生,更重要的是,他有演唱的才华和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我相信即使他没能拿到冠军,他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

这里给大家听的是【i love to sing with you again】

歌词:
Oh yes I love to sing with you again
Just one more time
Just one simple rhyme
I can not find a simple way to explain
One day I′ll sing with my father again

Stories from my childhood
When everything was good
I was singing with my parents
To our family and friends

Oh I miss you most of all
Get I get a final call
Cos you where my parachute
But now it′s a free fall

Just one more time
Just one simple rhyme
Just one more chance
One final dance

I know my wish is so vain
That they see me at my show again
Oh they would be so proud of me
It′s such a shame

Oh I need you so much here right now
Can I get a final call?
You you where my parachute
But now it′s a free fall

Oh I love to sing with you again
Just one more time
Just one simple rhyme
Just one more chance
One final dance
Oh I can not find a simple way to explain
Why we won't sing together again

他的嗓音属于比较有那种有鼻音的磁性的感觉,这首歌不算慢歌对我来说,当然也不算快歌,但是作为这个速度来表的感情,不会觉得不太适合,俺觉得跟Fady唱的原因有关吧。我发现,我对开头都很有爱,这首的也是,特别是to sing这句,那个疑似鼻音的一出来,味道感觉就出来了嘿嘿。最喜欢的一段,是yes id love的时候加进来的背景合音,感觉好有feel啊~~
[ 此帖被kogisn在2009-09-10 14:25重新编辑 ]
aini3399 离线
级别: 吟游仙子
UID: 268692
精华: 0
发帖: 277
橘果: 508 颗
威望: 14 点
在线时间: 33(时)
注册时间: 2009-09-01
最后登录: 2018-03-25
99  发表于: 2009-09-10  
楼主那么能推荐。。那我就照单全收了。。。
我的宗旨看贴必回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步步惊心》的作者是谁? 正确答案:桐华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