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社区服务会员列表统计排行
主题 : 【转】鲁豫有约胡歌谈薛佳凝掉泪:她真的很好
张多夏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182935
精华: 0
发帖: 1159
橘果: 31 颗
威望: 17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376(时)
注册时间: 2009-04-28
最后登录: 2019-01-17
20 发表于: 2016-09-01  
胡歌继琅琊榜和伪装者后红的不要不要的,跟霍的一组CP图真是帅呆了
angellina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47717
精华: 0
发帖: 723
橘果: 14 颗
威望: 86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76(时)
注册时间: 2008-03-13
最后登录: 2019-01-19
21 发表于: 2017-11-07  
说什么真的很好  很好为什么不在一起 正式的 虚伪
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畅游橘园。
湄人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31347
精华: 0
发帖: 804
橘果: 2 颗
威望: 15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233(时)
注册时间: 2007-11-18
最后登录: 2019-01-16
22 发表于: 2018-01-03  
咋就分手了呢?两个都是喔喜欢的演员
旅行的目的就是认清自己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54417
精华: 0
发帖: 280
橘果: 0 颗
威望: 72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318(时)
注册时间: 2008-04-17
最后登录: 2018-12-14
23 发表于: 2018-01-20  
喜欢薛佳凝  不知道小姑娘现在干嘛呢
angellina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47717
精华: 0
发帖: 723
橘果: 14 颗
威望: 86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76(时)
注册时间: 2008-03-13
最后登录: 2019-01-19
24 发表于: 2018-01-22  
我就不明白了 是真的好 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畅游橘园。
级别: 吟游仙子
UID: 269372
精华: 0
发帖: 281
橘果: 0 颗
威望: 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43(时)
注册时间: 2009-09-02
最后登录: 2019-01-10
25 发表于: 2018-02-08  
那为啥分呐呐呐。。。
总有一天,我会无聊死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86943
精华: 0
发帖: 4316
橘果: 7184 颗
威望: 147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853(时)
注册时间: 2008-08-25
最后登录: 2018-12-31
26 发表于: 2018-02-09  
再好也是过去式了,有点心疼薛佳凝
如果我不睁开眼睛,这世界就不会醒来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作者是谁? 正确答案:顾漫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