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What's Love
钦钦123 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150750
精华: 0
发帖: 1007
橘果: 649 颗
威望: 22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440(时)
注册时间: 2009-02-09
最后登录: 2014-01-11
0  发表于: 2010-10-06  
来源于 音乐推荐 分类

What's Love

管理提醒: 本帖被 羽荫藜 从 音乐地带 移动到本区(2016-01-14)
最初听到这首歌曲是因为看到了它唯美的MV,感觉MV里的三个MM都挺漂亮的,
   之后上网查了下这首歌才知道MV里的吉泽明步、朝美穗香、Rio她们三个都是日本很出名的女优啊,原来日本的女优都这么漂亮啊
   挺无奈,挺可惜的,感觉她们长的不比平常的偶像剧演员差啊,去演偶像剧因该也有市场的啊。

   歌曲舒缓,带点淡淡的哀伤,是我喜欢的类型,感觉和MV也挺搭的啊




   歌词:染められた空の赤に仆は君は沈んだ
宛てのない足迹を残したまま
华やいだ季节にも気付かない瞳には
优しさもこぼれてゆくね
つかめそうな感覚を指先に感じても
すりぬけて暗に纷れる
今でも爱を知らなくて爱を知らなくてなぜ
仆にはあの感情があの感情がない?
大切な人にさえ届かないこの壳が
邪魔をしてからまわりする
缲り返す波の音 穏やかなこの时が
执拗に仆を追いやって
今でも爱を知らなくて爱を知らなくてなぜ
仆にはあの感情があの感情がない?
What is love?
染められた空の赤に仆は君は沈んだ
宛てのない足迹を残したまま
今でも爱を知らなくて爱を知らなくてなぜ
仆にはあの感情があの感情がない?
変わらない爱を知りたくて爱を知りたくてそっと
开いたあの感情をあの感情を抱いて
What is love?
いつまでもあの日のように仆は君を待っていた
鲜やかな夕暮れに见とれながら
染められた空の赤に仆は君は沈んだ
あとはただ星だけが揺らめいていた
[ 此帖被钦钦123在2010-10-06 21:21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本论坛的名字是什么? 正确答案:橘园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