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自言自语14号帖,欢迎大家来玩~~ --]

橘园小说社区 -> 煲水茶馆 -> 自言自语14号帖,欢迎大家来玩~~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6  >>  Pages: ( 201 total )

ss852 2019-04-25 19:23

自言自语14号帖,欢迎大家来玩~~

放学回来都晒成人干了!这个夏天怎么办啊

独自去跳舞 2019-04-25 19:34
手脱皮还是没有完全好,还是看着挺吓人的。

zhonghj2007 2019-04-25 21:20
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啊。要求不高的。

summersome 2019-04-25 21:31
终于带到她去吃那家店了
有种完成任务的感觉

ss852 2019-04-25 22:29
最近都是微醺状态,被你们带上路了😂

summersome 2019-04-26 00:06
我去.怎么突然就来检查拉?检查个什么鬼?!而且又不是我们公司领导为什么要我们严阵以待

珞熏 2019-04-26 07:47
还不下通知,不会五一放假来加班吧~~

summersome 2019-04-26 08:57
别人都没喊你一起去,你就不要屁颠屁颠的跟着一起去了!别人还以为你干嘛呢,干啥都要跟着!

馍馍 2019-04-26 09:39
说是不用担心,但真的不担心可能吗?细数了一下,发现都不是我能解决的事啊,那担心了又有什么用呢,那就算了吧,开心的过吧!

summersome 2019-04-26 09:45
人家就是比你厉害啊
会拖着事情慢慢做

ss852 2019-04-26 10:17
吃个益生菌也有那么多戏,老母亲也是醉了

summersome 2019-04-26 10:28
说别人工资低
呵呵
我们也一样啊

柳下笙歌 2019-04-26 10:43
饿得我没脾气了已经(ಥ_ಥ)妈蛋

summersome 2019-04-26 10:44
幸好那天说一下如果不是发错人了都不自知

ss852 2019-04-26 13:43
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美人。

summersome 2019-04-26 13:45
我就当是日行一善了啊,。。。。。

samlanne1983 2019-04-26 14:07
每天加班到这么晚,累啊!想休息

珞熏 2019-04-26 14:14
总感觉今天上午忘记做什么事情(゜ロ゜)了……

summersome 2019-04-26 14:22
东西都清理干净了啊
真的好爽啊

珞熏 2019-04-26 15:28
这个周末只有一天假期,有点不习惯吧

ss852 2019-04-26 16:25
你若想看到更好的世界,
就先让世界看到更好的你。

lkfcsv 2019-04-26 16:45
求解为什么我发不了新人报道  

lkfcsv 2019-04-26 16:48
                  

summersome 2019-04-26 17:11
带个望远镜去看 你不觉得夸张吗
而且很怪异啊

ss852 2019-04-26 19:13
拖延癌症患者最后时刻终于逼出了灵感

独自去跳舞 2019-04-26 19:21
前两天走路走快了,走路走多了点,膝盖有点疼。

summersome 2019-04-26 19:46
自己什么东西不见了你都不知道
可见平时你是有多不经常用

ss852 2019-04-26 20:01
就是这个道理
太胖,太瘦,大姨妈都不正常

summersome 2019-04-26 20:04
现在就说着没什么要买当你到时侯去了你就买个不停了

死如秋叶 2019-04-26 21:26
傻不拉几的自己。间歇性热爱生活的自己。

summersome 2019-04-27 07:01
都没有挠为什么就一道道血痕了呢

柳下笙歌 2019-04-27 07:21
⁽⁽◞(꒪ͦᴗ̵̍꒪ͦ=͟͟͞͞ ꒪ͦᴗ̵̍꒪ͦ)◟⁾⁾能不能想摸鱼这样了

珞熏 2019-04-27 07:36
肚子里没墨水啊,写不出煽情啊东西来啊~~

ss852 2019-04-27 08:11
成熟的人,不会太在意这些无关大是大非的事情,他们内心有标尺,行事有格局。

独自去跳舞 2019-04-27 20:07
就是优柔寡断,总是下不了决定。

summersome 2019-04-27 20:35
这个还是我们的手打文真是佩服了那时候手打的人啊!

柳下笙歌 2019-04-28 07:22
如果已经过了最严重的时期 那太棒了吧

summersome 2019-04-28 07:43
真的不能在吃辣了,肠胃真的受不了

柳下笙歌 2019-04-28 08:44
楼上的 不能吃辣的妹子 rua!

summersome 2019-04-28 08:52
真是无聊整天看这种没有营养的有意思吗?!

ss852 2019-04-28 08:57
人活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summersome 2019-04-28 09:05
算命的你都信??真是天真
别人当然选好听的说啊

珞熏 2019-04-28 09:30
今天不想写那个材料怎么办?
又担心突然要交

summersome 2019-04-28 09:38
真是一样的套路啊
我都不知道她是哪家店买的啦

benddy 2019-04-28 10:17
还有两天就连休四天啦,期待五一出游天气给力。

柳下笙歌 2019-04-28 10:20
越讨厌的人越是爱晃来晃去

ss852 2019-04-28 10:24
你未必要出类拔萃,但一定要与众不同

馍馍 2019-04-28 10:29
完全没上班的状态啊,书也不想看,就是觉得出汗,脚出汗

summersome 2019-04-28 10:31
别搞那么多事可以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后十来天这些事儿你可以让她去做吗
让她去历练一下

ss852 2019-04-28 13:47
连夜追赶Pattaya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


查看完整版本: [-- 自言自语14号帖,欢迎大家来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5 SP3 Code ©2003-2010 PHPWind
Time 0.012037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