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想说说我的说
级别: 橘园贵宾

UID: 602869
精华: 0
发帖: 6855
橘果: 10123 颗
威望: 30137 点
光辉成就: 29 分
在线时间: 4430(时)
注册时间: 2013-09-11
最后登录: 2020-06-21
10  发表于: 2014-05-19  
回 10楼(青青何采薇) 的帖子
4岁做的手术,现在他已经8岁了,当时医生说手术做的越早越好,我是因为孩子的爷爷奶奶不舍得孩子手术,才拖到4岁才做的,我也抱了侥幸心理,总想他长大一点是不是就会自己长好,4岁时候还是那样,孩子渐渐懂事,我怕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也怕再大点做手术,影响他上学,所以我瞒着爷爷奶奶,自己一个人带他做了手术,没有别的办法,最后还是得手术。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蓝茵 橘果 +3 2014-05-19 感谢分享,加分鼓励
隐藏评分记录

     唯不争,天下无以争之,唯不辩,天下无以辩之。摘录——
zzzlllyyy 离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2090
精华: 0
发帖: 156
橘果: 3965 颗
威望: 552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154(时)
注册时间: 2007-02-11
最后登录: 2020-08-11
11  发表于: 2014-06-03  
看到宝宝长牙齿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有一种幸福感,感觉宝宝正在慢慢长大了
平平淡淡
与夜漫步 离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333285
精华: 0
发帖: 285
橘果: 119 颗
威望: 95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85(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20-07-24
12  发表于: 04-14  
2020.4.14  晴
        不冷不热的天气,熬得人想睡觉。
        突然有点讨厌自己,讨厌自己的大嘴巴,管不住嘴,一把年纪了,还是这么的不懂事,哎,谨言慎行,再次告诫自己!
快乐的享受
级别: 冰雪之王

UID: 201369
精华: 3
发帖: 10474
橘果: 2559 颗
威望: 3038 点
光辉成就: 3 分
群组: 就爱P图
在线时间: 1533(时)
注册时间: 2009-05-29
最后登录: 2020-04-21
13  发表于: 04-14  
孩子再大些,就被气的抓狂了
与夜漫步 离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333285
精华: 0
发帖: 285
橘果: 119 颗
威望: 95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85(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20-07-24
14  发表于: 05-06  
2020.5.6
   5.1回老家呆了几天,发现好多人已经不认识了,以前高中每天走路去上学,经常大清早走在村里的小道上,看着熟悉的面孔,打着一如既往的招呼,这次回去竟然听闻好多都已经去世了,好几个都还是很年轻的,哎,世事难料,世事无常,珍惜眼前!
看着日益年老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心里总是不自觉的心酸
快乐的享受
与夜漫步 离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333285
精华: 0
发帖: 285
橘果: 119 颗
威望: 95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85(时)
注册时间: 2010-01-01
最后登录: 2020-07-24
15  发表于: 07-24  
2020.7.24日   晴
     年纪越大,感觉越来越害怕,特别容易伤感,特别容易被一些很小的事情所牵动。没有什么安全感,也不知道怎么就容易害怕。很多时候都安慰自己,开心就好,想那么多干嘛?但是确总是做不到。怀念那时候没心没肺的日子。
     释怀过去,总是不自觉地在想念,也总是觉得很压抑,表面上自己嘻嘻哈哈,但是内心很自卑,也很压抑,开心的某一瞬间,我就能够想到让自己很介怀的事情,多次安慰自己,想开点,不然后果更严重,但是就是做不到,总是小心翼翼,反而适得其反。
      遇到事情很不冷静,甚至很想逃避,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吓自己,何必呢?开心没心没肺的过好每一天,不是很好嘛?
快乐的享受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本论坛的名字是什么? 正确答案:橘园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