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橘园7周年杂志——《橘园在我心》发布!祝愿橘子们马年万事顺遂,欢迎留爪!
级别: 总版主

UID: 165980
精华: 5
发帖: 65810
橘果: 21947 颗
威望: 57122 点
光辉成就: 37 分
群组: 红娘帮之包邮的肉不要
在线时间: 12485(时)
注册时间: 2009-03-20
最后登录: 2018-06-15
30  发表于: 2014-01-13  

期待已久的杂志总算出炉了,
各位制作者辛苦了
杂志非常精致。
恭喜各位获奖的妹纸。
看到好多熟悉的ID。
希望下一期杂志,
我们都还在,
也期待下一次,
能有更多新的橘子加入!
PS,啥时候我也能拿个优秀手打啊?
口水好久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88 2014-01-14 优秀手打8周年看好乃哈~~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湄人 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31347
精华: 0
发帖: 792
橘果: 5 颗
威望: 15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227(时)
注册时间: 2007-11-18
最后登录: 2018-10-17
31  发表于: 2014-01-13  
祝愿橘子们马年万事顺遂呵呵一直有空就上来瞄瞄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旅行的目的就是认清自己
信飖 离线
级别: 守护天使

UID: 409388
精华: 0
发帖: 21297
橘果: 6853 颗
威望: 12084 点
光辉成就: 3 分
群组: 橘林妙笔
在线时间: 2498(时)
注册时间: 2010-07-23
最后登录: 2015-03-02
32  发表于: 2014-01-13  
原来还有我,好惊喜啊!哈哈,感谢组织,呵呵,其实我爪机中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云稀 离线
级别: 橘园贵宾

UID: 236473
精华: 6
发帖: 48717
橘果: 56823 颗
威望: 43990 点
光辉成就: 34 分
群组: 来瓶矿泉水
在线时间: 10116(时)
注册时间: 2009-07-20
最后登录: 2018-02-26
33  发表于: 2014-01-13  
嘿嘿。。来领奖的 年度优秀版主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张于 离线
级别: 守护天使

UID: 315490
精华: 0
发帖: 2564
橘果: 70 颗
威望: 13793 点
光辉成就: 2 分
在线时间: 1891(时)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18-03-13
34  发表于: 2014-01-13  
没想到我还能获奖,真是太惊喜了,这是我受收到的最好的年礼了,也让我写评的动力更足了,先去下杂志看看!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meduza 离线
级别: 皓月祭司

UID: 171988
精华: 0
发帖: 304
橘果: 8 颗
威望: 1679 点
光辉成就: 1 分
群组: 我是你隔壁的二肉肉啊
在线时间: 238(时)
注册时间: 2009-04-04
最后登录: 2018-10-18
35  发表于: 2014-01-13  
居然在榜上!!!!太吃惊!!!!太开心了!!!!
我决定今晚就去写书评去!!!!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夙沙魅 离线
级别: 橘园作者

UID: 385971
精华: 0
发帖: 681
橘果: 28017 颗
威望: 6270 点
光辉成就: 2 分
在线时间: 738(时)
注册时间: 2010-06-07
最后登录: 2018-09-21
36  发表于: 2014-01-13  
晕,原来我也有奖么?瞬间觉得对不起园子了,我那么坑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古佛青灯 离线
级别: 橘园作者

UID: 573032
精华: 0
发帖: 6766
橘果: 10362 颗
威望: 7762 点
光辉成就: 2 分
群组: 宅的不是我,是世界
在线时间: 1857(时)
注册时间: 2012-03-12
最后登录: 2018-03-01
37  发表于: 2014-01-13  
我和老婆都在榜单上还是同一提名,那啥太有缘了有米有。好开心呀,谢谢组织,谢谢橘园。露一脸,恭喜提名各位。。。。。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榣山水虺 离线
级别: 神

UID: 545164
精华: 1
发帖: 34166
橘果: 9860 颗
威望: 19973 点
光辉成就: 4 分
群组: 黑风寨
在线时间: 2139(时)
注册时间: 2011-06-27
最后登录: 2018-10-13
38  发表于: 2014-01-13  
哇!看完杂志过来留言,杂志做得好漂亮啊!
筒子们辛苦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呜咪 离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580600
精华: 0
发帖: 281
橘果: 20579 颗
威望: 60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413(时)
注册时间: 2012-06-19
最后登录: 2018-10-17
39  发表于: 2014-01-13  
恭喜小歪恭喜门门,好多熟人啊,恭喜大家,宝贝儿们辛苦喽(づ ̄3 ̄)づ~❤.(。◕ ε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糯米圆子 橘果 +20 2014-01-14 7周年杂志爱乃~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步步惊心》的作者是谁? 正确答案:桐华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