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三吴家的裁缝铺子[ON]
绛纹 离线
级别: 图组宗师

UID: 479583
精华: 1
发帖: 13868
橘果: 65046 颗
威望: 19053 点
光辉成就: 5 分
群组: 宅的不是我,是世界
在线时间: 2680(时)
注册时间: 2011-01-18
最后登录: 2018-06-22
10  发表于: 2014-01-02  
飘飘开店啦ヽ(・∀・)メ~生意兴隆!

我也来求一单定制~

原图:  


超大图,在这里→   IMG_0050.rar (312 K) 下载次数:1

所加ID:刑天

加字: 无

要求:高度180 ,长度随意~

汇款截图:等交图
楼主留言:
定制2楼
离线
级别: 分类版主

UID: 553123
精华: 1
发帖: 5169
橘果: 7399 颗
威望: 36392 点
光辉成就: 18 分
群组: 我是你隔壁的二肉肉啊
在线时间: 3741(时)
注册时间: 2011-08-21
最后登录: 2018-05-01
11  发表于: 2014-01-02  
恭喜开店。。。。。。。。尼玛你要坚持下去啊!!!!!!!! 之前你当小二的那个店还用么 楼主还活着么!
楼主留言:
你还是让它自然沉底吧 我也吃不准老板娘还上不上~~
 
七小桃 离线
级别: 图组大侠

UID: 477906
精华: 0
发帖: 20480
橘果: 10593 颗
威望: 13182 点
光辉成就: 9 分
群组: 宅的不是我,是世界
在线时间: 3389(时)
注册时间: 2011-01-13
最后登录: 2018-05-18
12  发表于: 2014-01-02  
飘,恭喜开店,嗷嗷,生意兴隆~
乃这个是什么节奏,以前的订单乃是打算弃了,还是怎么的。原谅我看到三吴有点不淡定,咳咳~
我貌似看到一大波定制驶来……抱住乃,不准跑哈哈
楼主留言:
应该是准备弃了 看我都三吴了~~
klart 离线
级别: 守护天使

UID: 25367
精华: 0
发帖: 5751
橘果: 18357 颗
威望: 8155 点
光辉成就: 4 分
群组: 红娘帮之包邮的肉不要
在线时间: 2904(时)
注册时间: 2007-10-05
最后登录: 2018-06-19
13  发表于: 2014-01-02  
定制购买格式:
原图:

所加ID: 流夜
加字: 随便
要求:想要一发动态图,加点动态效果啥的
汇款截图:告诉我价格在汇款

新换的图片


楼主留言:
定制看2楼
[ 此帖被klart在2014-01-04 21:59重新编辑 ]
洛神花 离线
级别: 神

UID: 217202
精华: 0
发帖: 27379
橘果: 28624 颗
威望: 19935 点
光辉成就: 12 分
在线时间: 4333(时)
注册时间: 2009-06-22
最后登录: 2018-06-22
14  发表于: 2014-01-02  
飘飘开新店啦,恭喜恭喜哟
楼主留言:
O(∩_∩)O谢谢~~
枫舞芸裳 离线
级别: 分类版主

UID: 567772
精华: 0
发帖: 26173
橘果: 49985 颗
威望: 26407 点
光辉成就: 21 分
群组: 黑风寨
在线时间: 5077(时)
注册时间: 2012-01-05
最后登录: 2017-01-03
15  发表于: 2014-01-02  
哇哇,恭喜飘飘开店,祝生意兴隆哈。。。嘻嘻
楼主留言:
O(∩_∩)O谢谢~~
懶雨 离线
级别: 皓月祭司

UID: 603975
精华: 0
发帖: 7520
橘果: 2552 颗
威望: 1316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629(时)
注册时间: 2013-11-02
最后登录: 2018-06-14
16  发表于: 2014-01-02  
这店名有点不靠譜~~~
OFF為嗎不是OPEN
新年开張大吉,
楼主留言:
因为唯一的CF是个不太靠谱的人~~~OFF的话是现下不接定制~~
  
yunyunyun 离线
级别: 神

UID: 80326
精华: 0
发帖: 37439
橘果: 2138 颗
威望: 17601 点
光辉成就: 19 分
在线时间: 4565(时)
注册时间: 2008-08-08
最后登录: 2018-04-25
17  发表于: 2014-01-02  
恭喜飘飘开张啊,不过开张怎么不是OPEN,而是OFF呢?
不管怎么样,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楼主留言:
定制满了 所以 就off了~~
北雪小歪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UID: 477378
精华: 12
发帖: 65798
橘果: 28271 颗
威望: 64914 点
光辉成就: 63 分
群组: 好基友
在线时间: 10729(时)
注册时间: 2011-01-12
最后登录: 2018-06-22
18  发表于: 2014-01-02  
恭喜飘飘开店
楼主留言:
O(∩_∩)O~~
小歪精美图集 戳:记录 绿、  写给你   欢迎欣赏,留下脚印最好!谢谢!
古佛青灯 离线
级别: 橘园作者

UID: 573032
精华: 0
发帖: 6766
橘果: 10362 颗
威望: 7762 点
光辉成就: 2 分
群组: 宅的不是我,是世界
在线时间: 1857(时)
注册时间: 2012-03-12
最后登录: 2018-03-01
19  发表于: 2014-01-02  
哇塞,你这是神马节奏。。。
又开新店了。。。。。
开张大吉呀。。。
楼主留言:
我就开了一个 那有又 黑店 每次回复都要换号 太麻烦 不如自己开一个~~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步步惊心》的作者是谁? 正确答案:桐华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