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看的一篇妙文《女宦》by 江南梅萼
偶尔走走 离线
级别: 守护天使

UID: 423905
精华: 0
发帖: 858
橘果: 72829 颗
威望: 8247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2017(时)
注册时间: 2010-08-24
最后登录: 2020-09-26
0  发表于: 03-28  
来源于 原创荐书馆 分类

最近看的一篇妙文《女宦》by 江南梅萼

作品名称:《女宦》by 江南梅萼
橘园链接:http://bbs.jooyoo.net/read.php?tid-808022-keyword-%C5%AE%BB%C2.html

【文案】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
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

扫雷指南:
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
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
3、本文官职宫名等借鉴历时上某些朝代,但设置为架空,谢绝考据。
4、看文消遣,合则来不合则去,请勿较真。
5、虐,慎入。
6、洁党慎入,谢绝扒榜。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宫斗 女扮男装
搜索关键字:主角:慕容泓,长安 ┃ 配角:慕容瑛,赵枢,慕容怀瑾,钟羡,赵合 ┃ 其它:强强,权谋

推荐理由:

在园子里看到推荐才看的,谢谢推荐的网友。

这文真的很长,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长的文,不过长得好看。就是到看到后边有点不知节制,熬夜看,不健康。

长长的书中有权谋,有感情纠葛,细节填充好,人物刻画丰满,情节发展合情合理,很多计谋往往四两拨千斤,真是聪明的女主。

御姐穿越过去稀里糊涂得做了太监,还是一个可怜巴巴的没有实权的危机四伏的皇帝身边的太监,就和这个有着盛世美颜,身体孱弱的小受型皇帝一起打怪奋斗。御姐爱撩帅哥美女,混不吝的样子,最后发现撩出不少麻烦。尤其小受,一副你撩了我就要负责的样子,让女主为了他的江山上刀山下火海,挡暗箭挨刀子。喜欢看女主为男主竭尽心力,精心谋划,也喜欢看女主狗仗人势,逍遥张狂。既是奴才又是爷,撩了美女撩帅哥。痛并快乐着。

文太长了,到中间有一段感觉作者有点不在状态,可以停下来,缓口气再看。

难得的好文,强烈推荐。

[ 此帖被偶尔走走在2020-06-30 00:25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北北哄 威望 +8 09-21 支持原创书评,加分鼓励
北北哄 橘果 +50 09-21 支持原创书评,加分鼓励
隐藏评分记录
世人皆醒我独醉
柳下笙歌 离线
级别: 橘园发书组

UID: 613210
精华: 5
发帖: 72491
橘果: 142 颗
威望: 86708 点
光辉成就: 11 分
群组: 色色女当道
在线时间: 9032(时)
注册时间: 2014-11-13
最后登录: 2020-09-26
1  发表于: 03-28  
通宵看的书才香
谢谢推荐 看了下书大小 我下载了 算算我需要几个通宵能看完 嘤嘤嘤
[ 此帖被柳下笙歌在2020-03-28 12:45重新编辑 ]
附件请电脑下载,解压有问题,请将压缩包软件升级至WinRAR5.80版本及以上

xylili 离线
级别: 冰雪之王
UID: 270849
精华: 0
发帖: 1237
橘果: 6102 颗
威望: 3000 点
光辉成就: 0 分
群组: 懒人爱看小说
在线时间: 585(时)
注册时间: 2009-09-04
最后登录: 2020-09-24
2  发表于: 03-28  
确实挺长的,已经下载了,谢谢推荐
mm403947109 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425588
精华: 0
发帖: 39
橘果: 69 颗
威望: 175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38(时)
注册时间: 2010-08-27
最后登录: 2020-08-17
3  发表于: 03-30  
感谢      现在就去下载!!!
小默1980 离线
级别: 皓月祭司

UID: 631656
精华: 0
发帖: 2058
橘果: 5939 颗
威望: 953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200(时)
注册时间: 2017-09-11
最后登录: 2020-09-25
4  发表于: 03-31  
我已经看了好几天了,还在10%以内呢,确实是好长,但是内容诙谐幽默,又有权谋的惊险,确实难得的好文,需要摆正态度看下去
qc1232008 离线
级别: 神

UID: 554822
精华: 0
发帖: 12680
橘果: 248955 颗
威望: 22945 点
光辉成就: 1 分
在线时间: 2694(时)
注册时间: 2011-08-30
最后登录: 2020-09-26
5  发表于: 03-31  
前段时间看了,不错!!
whiteme 在线
级别: 玫瑰骑士

UID: 645031
精华: 0
发帖: 219
橘果: 25 颗
威望: 897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20-02-26
最后登录: 2020-09-26
6  发表于: 03-31  
马个推荐,有空看看。
萧萧u 离线
级别: 吟游仙子
UID: 645437
精华: 0
发帖: 15
橘果: -18 颗
威望: 23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20-03-30
最后登录: 2020-04-03
7  发表于: 03-31  
太长了点,喜欢能一天看完的短片
hahamei 离线
级别: 幻影射手
UID: 501624
精华: 0
发帖: 159
橘果: 0 颗
威望: 127 点
光辉成就: 0 分
在线时间: 204(时)
注册时间: 2011-03-13
最后登录: 2020-09-10
8  发表于: 03-31  
我现在真的很怕看书,一旦开启就是不完不休,什么熬夜啊,什么第二天恍惚不知今夕何夕啦,反正看书真的伤神,不过我还是下了这本,哈哈哈哈,自虐。
cindycaicai 离线
级别: 守护天使

UID: 165861
精华: 0
发帖: 3029
橘果: 377 颗
威望: 7434 点
光辉成就: 2 分
在线时间: 557(时)
注册时间: 2009-03-19
最后登录: 2020-09-22
9  发表于: 03-31  
看到过好多次推荐,但是第一章好无趣啊,就不想看下去

皓月当空,莺飞草长,爱你的人在身旁
描述
快速回复

【温馨提示】请认真回帖,禁止纯表情、纯数字、纯复制等水帖!请勿套用“谢谢楼主”、“抱走”、“完结没有”等无意义的回复!每个帖内连续回复请勿多于3帖,每个版面连续回复请勿多于10帖!除茶馆外其他版面请勿版聊,回帖请与主题相关。
验证问题:
本论坛的名字是什么? 正确答案:橘园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